迈克尔·派克 defends reforms at Voice Of 美国, 亚洲自由电台 - 华盛顿州 Times
跳到内容

迈克尔·派克 fiercely defends overhaul of Voice Of 美国, other U.S. broadcast outlets

迈克尔·派克
迈克尔·派克 更多>
- The 华盛顿州 Times - 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

迈克尔·派克,四面楚歌的首席执行官 Voice Of 美国和other 美国政府 外国广播电视台,捍卫了他对他所谓的政治改革的努力“biased”广播电台经营不善,未能遵守其组织章程。

先生。 , 总统 王牌’首选 美国全球媒体代理商 (美国通用),在对批评者的采访中回击,批评者声称他试图将政治化 Voice of 美国, 亚洲自由电台和other government-funded broadcasters and undercut their reputation for journalistic impartiality.

“在此期间,我试图做出我认为是适度的更改 美国通用和international broadcasting, simply to make it 更多powerfully fulfill its mission, that that has created such controversy and pushback makes me really despair a little bit,” 先生。 告诉《华盛顿时报》。

他认为,国会山内外的官僚主义反对派需要进行改革—包括重大人员安全问题和内部偏见 美国之音’中国和南亚的服务—反映了主流媒体渠道的政治化和偏见。 特朗普政府.

“The culture in the 美国之音 新闻编辑室和许多在这里工作的新闻工作者与主流媒体中的新闻工作者文化并没有什么不同,” he 说过。“我们的记者以《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和CNN为榜样。”



先生。 说偏见给他和其他人带来了困难。 美国通用 使媒体重新履行其提供公正和平衡新闻报道的法律义务。

首席执行官在其任职的七个月中唯一任命的是任命前任 美国之音 导演罗伯特·赖利(Robert Reilly)负责 美国之音。赖利先生是一个保守主义者,他会试图恢复 美国之音 声誉和信誉先生 说过。

“He’非常有资格运行 美国之音,” he 说过。

7月的白宫新闻通讯批评 美国之音 用纳税人的资金来“为专制政权说话” and for supporting “America’s adversaries — not its citizens.”

先生。 是一位保守的纪录片制片人,是参议院首位确认的首席执行官 机构,这是为消除以前的管理系统而创建的职位,称为广播董事会,这是一群人,他们被指责了多年来每年7亿美元的政府广播机构在管理方面的麻烦。

参议院民主党人和试图保持其高薪职位的董事会成员的反对意见推迟了乔布斯先生。 ’确认两年。此外,卸任董事会试图限制新任首席执行官’通过施加“firewall” between 美国通用和the radio networks it oversaw.

先生。 6月,防火墙被撤消后,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大扫除,击发或驱逐了共和党和民主党的所有广播电台负责人。

美国之音’派克的导演阿曼达·本内特(Amanda Bennett)在Pack先生于6月中旬就职前不久辞职了。

这场动荡引发了媒体对先生的强烈反对。 ,最近在《华盛顿邮报》社论中被谴责,原因是该报称“the evisceration” of the Voice of 美国和other U.S. global broadcasters in the final weeks before President 王牌 离开办公室。 A吧,总统当选人拜登的发言人在6月份表示,拜登将在白宫火包先生一次。

‘坚持使命’

先生。 否认他有胆量 机构’的广播电台,并表示他试图带领针对外国观众的广播公司“更加恪守他们的使命。”

“任务是客观客观地报道新闻,” he 说过。

先生。 举一个更大的政治偏见问题的例子。一则事件发生在7月,当时美国之音(VOA)乌尔都语服务播出了一个从拜登总统竞选广告中摘录的片段,该片段的目的是促进他在密歇根州穆斯林中的候选人资格。

“他说,我们要求他们将其删除。他补充说,他已要求对违反了 美国之音 经营章程。“这是完全不合适的。”

这是第一次调查 美国之音 他补充说,针对广播不当的问题进行了调查,除非有问责制,否则问题将再次发生。

语文部门是另一个争论的领域。的 美国之音’特别是普通话服务在内容和提供软性功能而不是激进新闻报道方面被批评为亲北京。

2017年,在中国大使馆投诉一名美国之音后,五名美国之音中文服务人员被解雇。 美国之音 采访反共异议人士郭文贵。五个已恢复之一。

先生。 说他已经问赖利先生,新 美国之音 主任,以最优先考虑的是调查普通话服务中的问题,并检查广播到伊朗的波斯语服务。

“I’我听到过很多关于两种服务的抱怨,他们推出了过于支持那些当权政权的程序,” 先生。 说过。

先生。 捍卫开枪的头 亚洲自由电台,欧洲自由电台/自由电台,向古巴广播的古巴广播局和中东广播网,这是新任主管的工作,他们认为需要打扫房子。

的头 美国通用由表面上旨在促进开放互联网的计划资助的开放技术基金也被取消。批评人士称该基金’其工作人员包括几名自由派政治工作人员,针对中国的计划很少。

“在第一天,我确保所有 机构 换头了”他说,坚持要拥有合法的授权。“当时,我的想法是与新的一群人重新开始。”

被解雇的人包括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并引发了两党对国会山上Pack先生的批评。广播电台和前广播董事会的雇员都起诉了 美国通用和the cases are now in the courts.

安全检查

先生。 他说,自从上任以来,他遇到的最严重的问题之一是数百名广播员工,他们被发现不当获得访问机密信息的安全许可。

在大约4,000名员工中,大约有1,500名工人存在安全检查问题。大约500人离开了 机构 结果是。剩下的1000人—四分之一的劳动力— were granted “confidential,” “secret” and “top 秘密”未经适当审查和筛查的许可,包括一些未报告与外国人联系的人。

“我们确实发现了巨大的安全漏洞,” he 说过。

这些失误引起了新的担忧,即外国政府已经在政府广播系统中植入了特工。

从2010年到2020年,广播机构收到有关安全问题的警告,但Pack先生声称先前的领导层未采取任何措施来解决此问题。

2012年, 机构’取消了许可的授权,但广播公司仍然继续授予许可。

“这是一个需要解决的大问题,是一个巨大的问题,而且分散了我议程上其他事情的注意力,但是我必须首先解决这个问题,” 先生。 说过。

除了重新清理1000名员工外, 还试图让领导职位的人员对安全失败负责。

支持自由

先生。 在采访中说 美国之音’报告必须反映其章程,该章程呼吁政府广播机构在支持自由与民主的同时反映美国的各种意见。

“我们需要更加积极地这样做,” 先生。 说过。“We’在与中国,朝鲜,伊朗和其他国家进行的思想斗争中,我们需要为我们所信奉的那些思想和原则,基于[独立宣言]和宪法的扎根于我们建国的思想进行斗争。”

包先生秒先生 王牌’s calls for 美国之音 还必须做更多的事情来代表 美国政府’s views.

“无论是否如此’s the 特朗普政府,拜登政府或任何未来的政府,” he 说过。“当组织薄弱,什么时候’s perceived as 有偏见的 and only on the side of one party, it cannot really fulfill that function.”

美国之音 他需要广播更多有关美国理想和制度的内容,他说,媒体们做得还不够。

他称《华盛顿邮报》的新闻报道和社论称他拒绝与拜登过渡小组合作, 美国通用由前国务院公共外交副部长里克·斯坦格尔(Rick Stengel)领导,“completely 假,”坚持他已经与过渡团队合作了一段时间。

他说,《邮报》从未就伪造的主张与他的办公室或过渡团队联系。

他说,其他新闻媒体报道了这个故事,并重复了虚假信息。

“I think it’这样的故事可以在《华盛顿邮报》上发表,真是令人惊讶。那里’实际上,这只是没有根据。它’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误导性故事如何传播并突然获得真理的指环。”

订阅每日时事通讯

管理新闻通讯

版权©2021年《华盛顿时报》有限责任公司。 请点击 在这里获得转载许可.

请阅读 我们的 评论政策 评论之前。

 

点击阅读更多 和View Comments

点击隐藏

热门故事